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21年5月26日

抢天呼地

就是双十一我也没有这样上心
一早摆好架势说什么都要抢得一席之地
这主要是确诊数字不断往上刷新
算算还是快快注射疫苗比较安全省心

踏正十二点网页还是没有动静
原来是延迟十五分钟才让民众点击
等到开放登记却卡在地点哪里
只好玩玩你是不是机器人的拼图游戏

朋友告诉我要耐心的不断点击
有人出动了电脑平板加上全家人的手机
有人试了英文国语,再到华文淡米尔语哪里碰碰运气
结果不小心确认了却不知道几时,地点又在哪里

家人不断传来成功注册的消息
我重新上了香,再继续努力
有人说需要配上咒语会提高成功注册的几率
我没想到有这招,因为它没有出现在SOP

我天真的以为坚持到最后会有胜利
毕竟有人折损了手指还有人砸坏了手机
谁知90分钟后系统就跟我说谢谢你的参与
老天!这是登记注射疫苗,还是一场恶作剧

话说回来民众的积极还是值得嘉许
更多人注射疫苗,社区才会整体免疫
关键是疫苗的数量和注射的速度要捉紧
祈愿大家都平安,疫情也快快过去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