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10年11月25日

吃饭的问题

同学看我不吃饭,连喝汤也若有所思。

就对我说:人活着,如果不吃饭,若真的死了,也没意思了!这句话让我玩味许久…

虽然,人生当中要面对的问题很多很多。然而回到原点还是先解决最基本问题:就是吃饭!

吃饭的问题就是生存的问题。

有时觉得自己连吃饭的问题都有问题,那还有什么资格去谈其他的问题。

虽然一谈到论文,同学们就如同热锅上蚂蚁,但是大家还是挺乐观的。

看到同学一面吃饭,暂时忘却一切苦恼。我能深深感到她们的坚强与乐观。

“吃饭”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寒冷的冬夜,虽然吃饭可以温饱,但身边同学的笑声,更让我觉得温暖!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