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12年12月12日

实实在在地活着

197888_413902175346542_391848274_n有些事只不过是我们自己想象中那么的美好!而事实上一切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你要的,你能做的,外在环境并不符合和顺从你。我们的精力和心思往往就这样消耗在时好时坏的想象中,很累,很累!

我们不能想象一切都是美好的,想象本身就是虚幻的。所以淡化一切想象的美好吧,那往往只是落于表面……

实实在在地面对一切好坏是我们每天的考验。因为你以为坏的,它或许会变成好,以为好的,可能会变成坏!

最实在的就是回到自己面前,充实自己,加强自己的实力,没有人能真正帮到自己,没有人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有时候自己要的是什么也说不怎么清楚!

善于安排时间继续加油,养精蓄锐,蓄势待发,相信总有一天会遇上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灿烂的火花……如果没遇上,也算了!要相信自己已经尽了心尽了力……

Read Full Post »

今天,带着丝丝抱歉,句句内疚的回绝,
今天以后,将不知何时,神圣的殿堂还会再次向我招手?
踽踽独行走在学习路上,我向往有一天能走进浩瀚的殿堂里,
如今,华丽面前,只看见黑漆漆一片……
顿时,徘徊在门口犹豫着……
选择踏进一步,接下来往往就只能摸黑行走。回头太难,就这样一转身梦碎了。
只见七彩缤纷的纸屑在空中飞舞后,迅速地散落满地……

继续前进,也只有前进,才有希望!
这一次我真的与殿堂擦肩而过……
下一个殿堂会在哪里出现?
还会出现在眼前吗?

殿堂的钥匙已在手中,
继续前进,
努力去打开每一扇门,总有一天真正属于自己的殿堂,
其大门将会为自己打开……
会有这样一天吗?
我不敢奢求!可我依然坚信着!
天大地大,请容我这样相信着……

今天以后即使还是踽踽独行,走在一条披荆斩棘的学习路上!可我会继续前进……

写于12.12.12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会永远记住。

Read Full Post »